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2018中国十大创客”出炉,安翰荣登榜首

“2018中国十大创客”出炉,安翰荣登榜首

2018-11-12  来源:

lifetimes

11月8日,正在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寻找中国创客第四季“乌镇创客之夜”圆满收官。安翰医疗从34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18中国十大创客”榜首。

自2015年启动以来,经过4年发展,寻找中国创客大赛评选已经成长为中国创投行业的风向标,被誉为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在乌镇创客之夜上,经过柳传志、马云、俞敏洪、张近东、曹国伟、郭为、周鸿祎、毛大庆等著名企业家和戴自更、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等杰出投资人共16位中国创客导师的投票,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分别是安翰医疗、叮当快药、共享际、火花思维、瑞幸咖啡、 Roadstar.ai、数澜科技、天空之城影业、Video++、VIP陪练。

自主创新高科技医疗产品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不仅刷新了人们对胃镜的认知,打破了人们对胃镜的恐惧,而且具有极高的准确性,对胃病检查的准确性和电子胃镜高度一致,相关研究成果已刊登于美国、日本的权威学术期刊,获得国际学术界高度认可。融合AI技术开展智能诊断及智能阅片,医生的阅片效率提升20倍以上,对于消化道病变的识别率高达97%以上。

凭借舒适的检查体验、完整的临床循证研究数据、系统的检查能力和高度的检查准确性,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已被纳入《国家消化道肿瘤筛查及早诊早治计划》之胃癌筛查流程,并在全国30个省市的千家医疗机构广泛普及。

安翰医疗董事长吉朋松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健康是每个人最大的事业,因为它是所有事业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胃部检查技术的推广,让所有老百姓在方便的时候,用最舒服的方式把自己的消化道检查一遍,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全家、对社会负责。未来希望安翰医疗的产品能够服务所有老百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