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足力健老人鞋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专业老人鞋产业新格局

足力健老人鞋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专业老人鞋产业新格局

2019-01-08  来源:

lifetimes

足力健老人鞋全球产业链战略发布仪式现场

1月5日至6日,“足力健老人鞋2019全球产业峰会暨四周年品牌盛宴大会”在海南三亚举办。大会发布了足力健老人鞋全球产业链布局发展规划,来自全世界上下游企业的嘉宾和专家共同探讨老人鞋行业的发展。

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伴随着收入水平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愈发明显。一双更专业、舒适的老人鞋,对提升老人生活品质有重要意义。因此,聚合资源促进产业升级势在必行。

会上,足力健老人鞋与多家国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以求发挥全球产业链优势,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模具、技术等,实现在原材料、自动化、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升级,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在产品标准升级方面,足力健老人鞋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足力健老人鞋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围绕人类工效学在老人鞋方面的应用及产业化课题进行研究。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在致辞时说,我国正以世界上最快的速度进入老龄化社会,60周岁以上人口已达到2.4亿,占人口总数的17.3%。为老年人提供适合的生活用品,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期待更多像足力健老人鞋这样有责任心、使命感的民族品牌企业,为老年人提供科学、健康、实惠的衣食住行用品,切实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2018年12月,“足力健老人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逐步成长为引人瞩目的科技型公司。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品牌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和直辖市,有5000多家连锁专卖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