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开诊”

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开诊”

2018-09-26  来源:

lifetimes

9月25日,北京医院宣布,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率先建成,成为北京地区首个三甲医院互联网医院。患者只需下载“掌上北京医院APP”,就能得到智能导诊、交通导航、健康资讯、医学百科等服务,还可通过图文咨询、视频门诊,与北京医院专家直接对接,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家的医疗服务。

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还开展与基层医院之间的远程会诊、远程心电诊断、远程影像诊断、远程病理诊断等业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分级诊疗。

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表示,成立互联网医院,是北京医院作为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和医疗机构“国家队”的使命担当,也是北京医院在“互联网+医疗健康”方面做的有益探索。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完善北京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各项功能,比如完善“互联网+药品”服务功能,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互联网医院的应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李 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