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泰州医药高新区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泰州医药高新区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19-03-15  来源:

cnpharm

    图为座谈现场。本报记者 王宣淞 摄

    本报北京讯 (实习记者康绍博) 3月13日,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药园区党工委书记陈锋剑带队参观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等集团领导与陈锋剑一行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的“2019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共识,将在会展合作、媒体宣传、技术应用、数据研发等多个领域寻求合作点,为参展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据悉,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已举办9届,具有较大的行业影响力,去年吸引了千余家企业参展,3万余名专业观众前往观展。

    作为国家药品监管局直属单位,中国健 康传媒集团拥有报纸、期刊、网络、图书出版、药师培训、微信平台、数据挖掘和舆情监测等业务,在医药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影响力。特别是舆情监测业务,其数据精准度和数据捕捉广度在医药领域位居领先地位。

    泰州医药高新区是首个国家级生物医药高新区,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已聚集了包括生物药品、医疗器械、化学药品等领域的千余家本土企业以及20余家跨国公司。园区范围内企业年产值达到280亿元。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2019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注入新的活力,从而达成推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