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亮相2018北京秋季房展

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亮相2018北京秋季房展

2018-09-14  来源:

lifetimes

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作为2018北京秋季房展的明星展位,热情的仡佬族少女载歌载舞,浓郁的民族特色吸引大批市民驻足拍照,留影,对项目表示出极大兴趣。

9月13日,为期四天的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贵州地产旅游项目——中国傩城·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登台展示,备受追捧。

中国扶贫协会副会长、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勇表示,“健康+旅游地产”成了大众聚焦的热点,早在几年以前,他在多地调研便发现,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开始探究健康地产,近年来,人们对健康有了更高的诉求,康养旅游将是这个行业的风口和希望所在。“我们关注焦点,开始从提供物业产品提升到服务‘美好生活’,正式进军康养旅游。”周勇表示,面对贵州这块大自然恩赐的宝地,大沙河·傩城项目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城市融入大自然中”,让文化与建筑高度融合、居家与旅游深度结合,开启“生活在景区、旅游在社区”的全新生活方式。未来将以“大沙河+”为基础,聚合多产业,跨界联动发展,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康养旅游超级平台。

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副县长夏东升,在展会现场介绍,中国傩城·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是道真当地的重点旅游扶贫项目,该项目集旅游、休闲度假、养生要老、教育、医疗、现代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大型文旅项目,带动了道真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通过三年的项目建设,推动人均年收入从2500元提高至3万多元,提高返乡就业率达99%,是文旅产业扶贫攻坚的成功典范。

会展期间,解放军总医院原副院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为大沙河· 傩城项目颁奖。

夏县长介绍,作为养老地产,该项目不但适合旅居,更值得四季居住,他总结了中国傩城·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三大宜居优势。首先是宜居,项目总体规模大,总面积600多平方公里,规划为四城一镇六大景区,以“城市搬到大自然”为配套理念,酒店、超市、理发店等体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同时规划在建养老医院和康养中心。

其次气候宜居,康养条件优越。项目海拔1100米,当地全年平均气温16.9摄氏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季均温仅23.8度。空气PM2.5指数在2至6之间,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8800个,是名副其实的纯净好空气,水质PH值在7.6到7.8之间,是极优良天然弱碱性水,土壤富含硒、锶等长寿因子,当地每10万人中就有167名百岁老人。

第三不但宜居、宜游而且宜租,项目邀请了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十几家优秀设计公司,操盘设计了“中国傩城、大千新城、天子养生城、英国城、太极温泉小镇、童话世界、黔乡风情、茶山花海、野人谷、小须弥山、温莎湖”等十余个子项目,其中,住宅为70年大产权的精装修公寓,业主可拎包入住,不住的时候可以交给第三方酒店经营公司,作为酒店公寓经营。

据悉,此次展会主打旅居康养地产,云集了来自云南、广西、海南、河北、四川等地的百余家精品文旅项目,中信国安、恒大地产、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北大资源等数十个集团品牌悉数参展。海外展区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新加坡、泰国、日本、迪拜等30多个国家和100多个地区海外康养旅游项目参展。

中国傩城·福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