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德米特产品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新书发布暨德米特产品专柜亮相

德米特产品交流研讨会在京举行•新书发布暨德米特产品专柜亮相

2018-09-18  来源:

lifetimes

9月15日,德米特产品交流研讨会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巴马小屋举行。德米特中国协会和各界与会者共同交流德米特经验、探讨德米特未来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德米特乃古希腊农业、土地与丰收女神之名,以她命名的德米特认证是全世界最高有机标准,是孕育世界有机农业之源泉——生物动力农业的认证体系,也是欧洲优秀农业传统与世界最高食农品质的标志。

德米特中国协会会长、深圳华昱机构董事局主席陈阳南分享了华昱巴马大健康理论。“大健康是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和施泰纳思想的天然有机结合,”他说,“施泰纳思想从土地开始,从孩子教育开始,这与大健康追求身心健康的基础理论不谋而合,都是为环境、为孩子种下善根与福根。”

德米特中国协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讲师沈立介绍了德米特协会今年的工作计划。他分享了即将于10月举行的第一届德米特国际食农教育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德米特国际创始主席、德米特国际特派中国大使托马斯•鲁缇将在常州、深圳与大理与食农教育者展开研讨,分享中外案例,介绍国际经验,共同推动德米特的发展。《农业课程》中文版即将发布之际,沈立发起了德米特读书交流会。“《农业课程》的发布将更完善地指导全球生物动力农业,为我们复兴传统、振兴乡村与发展生态文明注入新的活力”他说。

托马斯•鲁缇主席与陈阳南主席手拿《农业课程》

来自广西巴马德米特农场、北京凤凰公社、北京德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珍爱时刻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品诺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从事德米特农场经营和产品经销的机构代表分享了德米特实践的经验。在德米特美食品鉴环节,与会代表共享美食,交流思想,就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展开了深入的碰撞。

据悉,巴马小屋将于9月16日正式营业,一楼鲜菜坊特设了德米特专柜,市民可以在这里购买到新鲜的国内外德米特粮食、果蔬、红酒、蜂蜜等产品。全球生物动力农业与德米特认证体系的源头活水、鲁道夫•施泰纳的《农业课程》中文版新书发布会将在同期举行。

研讨会由德米特中国协会副秘书长莫娜主持。(王欣超)

巴马小屋开设德米特专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