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你必须要知道的牙齿常见问题答案

你必须要知道的牙齿常见问题答案

2017-10-16  来源:http://www.sohu.com/a/198252963_99990096

为什么要洗牙?

沉积在牙齿上的牙结石、烟斑、菌斑和色泽,不仅不美观,而且很容易引起牙周病和口臭等口腔疾病,而这些紧靠日常的刷牙是刷不掉的,这就需要使用专业器械把它清洗干净,称为洗牙。

牙齿洗完能保持多久?

洗牙就像洗衣服一样,什么时候脏那要看穿衣服的人怎么保养!

多久洗一次牙合适?

半年到一年左右,实际要根据您的口腔具体情况以及牙科医生的建议来决定。

洗牙会让牙齿变白吗?

洗牙只是把你牙齿上的脏东西洗掉。就好比是洗脸,脸上脏了有泥巴,这个可以洗掉。但是如果是一个黑人,非要把脸洗成白人那样的颜色,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洗牙齿也是如此,只能把牙齿上附着的脏东西洗掉,还原牙齿的本色,仅此而已。

为什么有些人洗牙之后牙缝会变大?

对于那些牙周状况好的,基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当您的牙齿有牙石时,原本是牙石把那本来要长牙肉的牙缝塞住了。洗掉这些石头当然就露牙缝了。牙齿就像大树,把大树旁边的石头搬走了,是会觉得牙缝空空的变大了的。

做矫正时拔了牙会不会有很大缝隙?

把牙床比作长凳,牙齿比作坐凳子的人,长凳本身只能坐20人,现在却多坐了4个,那只有请他们离开,剩下的人才刚好够坐。

牙齿都整齐了,为什么还要戴保持器?

你的牙齿刚拆完矫治器,现在的状态就和刚刚修好形态的盆景一样,必须固定,不然,就很容易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烤瓷牙能用多长时间?

烤瓷牙能用多久,就和皮鞋能穿多久是一个道理。除了本身的质量问题,与你的使用习惯和爱护程度密切相关。

国产种植牙和进口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国产种植牙和进口种植牙的区别就好比是长安和宝马的区别,虽然都叫车。

我的牙龈线退缩了,我该怎么做才可以改善它呢?

牙龈是保护牙槽骨免受细菌侵犯的屏障,足量的牙龈对于保护牙齿非常重要。如果牙龈线退缩,要去看牙医,让他对你的牙龈进行评估。洗牙可以维护牙龈健康,牙龈移植手术可用来改善相关问题。

牙周疾病会通过接吻传播吗?

确实!有研究表明:情侣之间接吻会交换细菌。所以,每个人都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每3~6个月洗一次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