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狐臭会传染吗

狐臭会传染吗

2015-11-20  来源:中国民生时报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身上带有特殊气味的人,当然,这些人身上所散发的气味令人不舒服,甚至会让人产生作呕的感觉。这些气味就是狐臭腋臭,患有狐臭腋臭的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遭到疏离,自身病症的困扰以及外界的压力,令狐臭患者有苦难言。

想要根治狐臭,就要清楚狐臭产生的原因,一般来说狐臭产生的原因是人体自身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狐臭腋臭患者一般都有多汗症,在足跖和趾间部位,因细菌分解汗液产生臭味。这种难闻的气味会时刻萦绕在患者身旁,为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此外,还有很多人担心狐臭会不会传染,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因为狐臭腋臭产生的原因是由于细菌与大汗腺的分泌物发生作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导致特殊臭味的形成。大汗腺导致的臭汗症与遗传因素有关,患者大多有家族史。所以,狐臭不会传染。

想要祛除狐臭腋臭,患者除了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沐浴,勤换衣物、袜子,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之外,还可以通过外用药物——帕芙欧香体露。这是一款近年来在市场上比较畅销的治疗狐臭腋臭的产品,它不仅能够抑制狐臭腋臭部位散发异味,而且能够治疗狐臭腋臭病症,在消费者之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对于患有狐臭腋臭的患者,每天只需要用帕芙欧香体露对准病变部位轻轻一喷,就能祛除狐臭这种令人作呕的气味。有很多狐臭患者在使用了帕芙欧香体露之后,不仅狐臭腋臭的味道得到抑制,而且病症也不断减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