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专家 > 钱家鸣

钱家鸣

单位

北京协和医院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职务

消化内科主任

科室

消化内科

擅长

尤其是对消化内科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很深的造诣。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总结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善于处理消化内科各种疑难病症。

学术成就

著有《北京协和医院消化疑难剖析111例》。《中华消化杂志》、《中华胰腺病学》、《中华医学》英文版等6种杂志副主编,《中华内科学》等10余种杂志的编委。

性别

简历

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就读北京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协和医院工作至今,凭着扎实的内科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尤其是对消化内科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有很深的造诣。一直工作在临床一线,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总结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善于处理消化内科各种疑难病症。为中央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兼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副主任委员,近年来还兼任北京医学会消化分会副主任委员和中国医师学会和北京医师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副主任委员。国家卫生计生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

个人工作室:http://qianjiaming.baikemy.com/expert/index



分享到:
钱家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