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吴增常

吴增常

简历

吴增常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所属科室: 内分泌科
  出诊时间: 周三下午
   上海内分泌,糖尿病学会顾问(原中华内分泌学会委员,上海内分泌副主任委员,上海内科学会委员),上海糖尿病协会理事。中德医学协会理事,美国内分泌协会会员。
   擅长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及女性颜面部色素斑等的诊治。长期以来面部色斑点的常规治疗主要是面部的对症处理,搽了多种外用药,往往还要忌口,甚至服用雌激素或抗雄激素药物,或进行激光治疗也难以根治,久治不愈,使人倍感无助和无奈。吴增常主任采用口服中西结合调理治疗多种女性面部色斑已有20余年的历史,收效显著,在国内外都有很好的声誉,并获得过上海市医疗成果三等奖。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理论探讨,认为面部常见的多种色斑点是由于人体内环境改变和内分泌异常引起的不同皮肤表现。内环境改变包括生理、生物化学的变化,包括体内生物酶、激素的调节紊乱,常伴随一些全身性症状。既然各种病症都有其内在关联,那么就可以通过调整体内的阴阳失衡来“异病同治”女性面部色斑点,同时也可改善伴随的全身性症状。标本兼治,既显著地提高了疗效,也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擅长

擅长疾病: 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女性颜面部色素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