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吕中伟

吕中伟

简历

吕中伟 核医学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 博导
  所属科室: 核医学科(隶属于影像医学中心)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
  擅长疾病: 肿瘤和甲状腺疾病的靶向治疗;肿瘤的放射基因治疗和放射受体显像诊断;多模态影像CT/SPECT/PET的图像融合与检索。擅长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久治难愈反复复发的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甲状腺瘤的特色治疗
   曾先后在多家高校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2001年毕业于交通大学医学院,获得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博士学位,现任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委员、中国核学会理事、上海核学会理事、上海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委员、上海市核医学质控专家委员、中国名医理事会理事、国家级卫生应急专家等。
  
  
  
  
  
  

擅长

重点专业领域为肿瘤和甲状腺疾病的靶向治疗;肿瘤的放射基因治疗和放射受体显像诊断;多模态影像CT/SPECT/PET的图像融合与检索。擅长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久治难愈反复复发的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甲状腺瘤的特色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