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石林祥

石林祥

简历

石林祥 甲状腺乳腺科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所属科室: 甲乳科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特需门诊,周三下午专家门诊
  擅长疾病: 乳腺癌、甲状腺癌、肝胆、消化道肿瘤的诊治
   擅长乳腺癌、甲状腺癌、肝胆、消化道肿瘤的诊治。参加工作30年,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普外科到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普外科,从主治医师、讲师到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精通普通外科学,熟练掌握普外科各种疾病的诊疗,特别是甲状腺乳腺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尤其重视发现早期无肿块的甲状腺癌及乳腺癌,取得了较好的治疗效果,得到同行认可及病人好评。
   兼任中国铁道学会医学分会外科副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外科专科委员、同济大学临床一系外科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课题评审专家、上海科技成果奖特约评审、《肿瘤》、《中华医药杂志》等杂志编委。
   石林祥主任于2005年11月正式建立甲状腺乳腺外科。目前科室正式床位36张,有教授、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其中博士2名,硕士5名,是同济大学硕士学位授予点。
   目前乳腺外科以乳腺良性疾病的微创手术为特色,重点开展以乳腺癌保留乳房的根治术和前哨淋巴结活检为主的治疗及研究。对于局部晚期乳腺癌,重点开展以新辅助化疗为中心的多学科综合治疗措施。此外还开展门诊体检阴性患者的乳腺X线筛查,使早期乳腺癌的检出率逐年提高。近期正逐步开展乳头溢液的乳管内视镜筛查技术和Mammotome活检系统。在甲状腺手术方面,以甲状腺疾病的微创手术、小切口手术和甲状腺癌的早期诊断、外科治疗、综合治疗为特色,重点开展甲状腺癌改良根治术,对甲状腺乳头状癌行常规甲状腺切除外,加颈Ⅵ区淋巴结清扫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擅长

擅长疾病: 乳腺癌、甲状腺癌、肝胆、消化道肿瘤的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