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刘占举

刘占举

简历

刘占举 胃肠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 博士生导师
  所属科室: 消化疾病临床医学中心
  出诊时间: 专家门诊:周二上午,周三上午;胃镜:周一上午;肠镜:周二下午
   1988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2000年取得比利时国鲁汶大学医学博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和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消化道黏膜免疫病理学博士后研究员,长期从事消化系疾病的诊治工作,尤其对炎症性肠病的发病机制和临床治疗有深入研究,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对胃肠道肿瘤、肝脏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内镜下常规诊治,积累了丰富经验。
   多次在美国胃肠病学大会和欧洲胃肠病联合大会上口头报告论文,获得比利时Flemish政府胃肠病学会、美国克罗恩病及溃疡性结肠炎基金会“青年研究奖”。现为比利时Flemish政府胃肠病学会、美国胃肠病学会和美国免疫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中青年委员和炎症性肠病协作组委员,承担有美国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基金会、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卫生部等重大科研项目,重点研究炎症性肠病的免疫病理学发病机制和临床疗效研究。近年来开展了对炎症性肠病阶段式治疗、消化道肿瘤的早期诊断和治疗,取得了良好的临床疗效。
  
  
  
  

擅长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