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叶信海

叶信海

简历

叶信海 眼整形眼眶病专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分会-颅面外科学学组全国委员
  所属科室: 视觉复明临床医学中心 整形美容科 眼科
  出诊时间: 周一、三、五上午
   具有耳鼻喉、眼科、口腔及脑外科等多学科的工作经历,1994年由上海交大医学院整形外科研究生毕业,毕业后进入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工作颅颌面整形组耕耘多年,并先后在浙江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任眼整形眼眶病主任和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任眼整形眼眶病组主任,在全国享有一定的知名度,2006年赴法国巴黎第五大学国际颅面整形培训中心深造,深得国际颅面整形主席Dr. Marchac及国际颅面整形秘书Dr. Arnaud言传身教,使整形的思路与技艺更上一层楼。多次参加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瑞典、日本、韩国等国举行的国际重大整形美容外科学术会议。
  
  
  

擅长

擅长疾病: 在眼整形外科领域树立了自己的独特风格,擅长重睑术、去眼袋、去皱纹、上睑下垂矫正、义眼手术、眼眶骨折修复、眼眶眼睑肿瘤术后畸形的修复、眼睑内翻外翻矫正及鼻泪管阻塞治疗;在眼眶病领域,擅长眼眶外伤、炎症及肿瘤的诊治,尤其在肿瘤摘除的同时行外形的修复,使功能恢复与外形矫正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