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倪道凤

倪道凤

简历

倪道凤,女,主任医师,教授,江苏盐城人,1970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系毕业,1981年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耳鼻咽喉科硕士研究生毕业,博士生导师。从事耳鼻咽喉科专业工作三十余年,全面掌握了耳鼻咽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专业特长耳科学、临床听力学、鼻科学。尤其擅长各种耳聋、耳鸣、耳鼻部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先天性耳畸形的手术,各种中耳成形术,胆脂瘤切除同时行鼓室成形术,鼻内镜下鼻腔鼻窦手术,脑脊液耳鼻漏修补术,视神经减压术等鼻眼相关外科手术,耳鼻部肿瘤、前、中和侧颅底复杂解剖区域的疑难重症的手术等,成功率高,并发症少。

擅长

各种耳聋、耳鸣、耳鼻部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先天性耳畸形的手术,各种中耳成形术,胆脂瘤切除同时行鼓室成形术,鼻内镜下鼻腔鼻窦手术,脑脊液耳鼻漏修补术,视神经减压术等鼻眼相关外科手术,耳鼻部肿瘤、前、中和侧颅底复杂解剖区域的疑难重症的手术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