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以文

张以文

简历

张以文,女,1936年5月出生,江苏昆山人。1957年天津医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行医。经过16年全面轮转的严格训练后,1973年起专从事妇科内分泌的医疗、教学、研究工作至今已32年。1981年-1983年在美国加州圣迭哥大学医院生殖医学科任访问学者。1989年升为教授。曾任妇产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常委、内分泌学组组长。现任内分泌学组顾问,中华妇产科杂志、国外医学妇产科学分册常务编委,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编委,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顾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及进口药审评委员。 对妇科内分泌学及相关内科内分泌学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扎实全面,造诣较深。勤奋学习、努力掌握学术进展指导实践。对妇女卵巢轴功能紊乱所引起的各种月经紊乱疾病、青春发育异常、更年期及绝经相关问题、及女性不育症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医疗作风严谨认真、耐心细致、重视患者主诉及证据,分析问题客观全面,处理上遵守原则、从病人利益考虑、并进行随诊、从实践中积累经验,从而提供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患者的信任。

擅长

女性各种月经疾病、青春发育异常、性发育异常、更年期及绝经相关问题、及女性不育症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