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孙强

孙强

简历

孙强教授,北京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微循环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外科内分泌乳腺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曾赴美国霍金斯大学进修。 孙强教授从1988年起专业从事乳腺疾病的诊治和研究,对乳腺疾病诊治有丰富经验,累计主刀乳腺癌手术2000多例,近年来每年乳腺癌手术量超过300例,改进了手术方法,基本可在30分钟内完成乳腺癌改良根治术;擅长采用隐秘切口进行乳腺癌的保乳手术,并自创了环乳晕切口的保乳手术,大大提高了保乳的美容效果。一贯倡导重视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宣教工作,90年代初在国内率先开展了X线与B超定位临床不可触及乳腺病变活检手术,大大提高了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水平。

擅长

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手术治疗和术后综合治疗以及各类乳腺良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