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吴宁

吴宁

简历

1931年11月出生于北京,籍贯福建,内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48~1951年就读于燕京大学生物系医预科,后转入北京协和医学院医科,1956年毕业。长年从事第一线医疗工作,参加诊治及抢救危重患者。较全面掌握内科心血管病的基础知识和临床经验。尤其是心律失常、心电图、临床和实验心电生理的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较丰富。主要科研工作为临床及实验心电生理学。对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的临床表现、药物效果、分类及电生理特征均有总结及观察。与研究生观察缺血性动物模型中室律失常的针刺反映,缺血再注中心律失常与药物的作用等。近两年来建立并开展射频消融治疗室上性心动过速的临床工作,取得国内较好的疗效,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

擅长

较全面掌握内科心血管病的基础知识和临床经验。尤其是心律失常、心电图、临床和实验心电生理的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较丰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