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范中杰

范中杰

简历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导师。 1986年、1989年和1994年分别获医学学士、内科硕士和心内科博士学位。在北京协和医院心内科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年,有丰富的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疗经验和处理疑难杂症能力,积极参加科室间、院内外的医疗会诊。擅长冠心病的早期诊断、无创评估,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的综合防治。专业分工,心脏介入;九十年代起,熟练掌握起搏器、瓣膜病介入治疗;2002年起,作为第一责任人,分管协和心内科一组介入工作(包括冠脉急诊绿色通道),成功进行了许多包括危重和复杂病历的冠状动脉和肾动脉介入治疗。注重临床研究,有思路;冠心病相关研究方面,以第一和/或通讯作者发表的学术研究论著三十多篇。获得十多项科研基金课题,包括美国NIH项目、国家级或省部级课题。注重对年轻医师的培养,指导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负责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的【循证医学】教学。为北京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医疗鉴定专家,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医疗卫生专家,北京东城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2007年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8年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一等奖》等奖项。

擅长

擅长冠心病的早期诊断、无创评估,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的综合防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