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世界卫生组织简报 > 孟加拉国和印度对城市人口的卫生保健投资

孟加拉国和印度对城市人口的卫生保健投资

2020-06-24 来源:WHO

目的

旨在评估孟加拉国和印度城市人口一系列基本卫生干预措施的成本和死亡率降低情况。

方法

我们使用了来自各国人口普查和联合国人口司的人口数据。我们使用印度百万死亡研究中的数据调查印度人口死亡原因。我们从第三版《疾病控制》优先事项中获得了每项干预措施的成本估算数据。我们使用了疾病控制优先事项模型估计该方案预期下降的死亡率。我们使用基于哥本哈根共识方法的分析,计算了投资该系列计划的效益成本比。

结果

每位孟加拉国城市居民的总费用为 75.1 美元 (US$),每位印度城市居民的总费用为 105.0 美元。其中,每位孟加拉国城市居民用于预防和治疗非传染性疾病的费用为 36.5 美元,印度为 51.7 美元。孟加拉国所有干预措施的城市居民人均增量成本为 50 美元,印度为 75 美元。到 2030 年,70 岁以下人群的避免死亡人数将分别占孟加拉国和印度估计基线死亡人数的 30.5% (1027/3362) 和 21.2% (828/3913)。投资该系列计划的卫生保健效益将使孟加拉国和印度分别获得人均 1.2 美元和 1.8 美元的回报。

结论

投资该系列基本卫生干预措施可解决孟加拉国和印度不断增长的城市人口对卫生保健的需求,有益于帮助这些国家实现其 2030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