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科普活动 > 甲状腺科普大赛

甲状腺科普大赛

2020-06-01  来源:中国医师协会

2019年11月30日,“看甲本领”——首届甲状腺科普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甲状腺疾病诊疗领域的专家医生、行业媒体以及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影响人数高达千万,辐射范围触及全国,为我国甲状腺疾病科普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延续大赛理念,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甲状腺疾病的知晓率,由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甲状腺科普专委会和北京弘医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看“甲”本领——2020第二届甲状腺科普大赛将再度起航,促进甲状腺疾病科普知识的传播与交流。同时为了激发社会公众对医学科普的创作热情,本届赛事增设图文征集类型,以此共同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

针对本次活动主办方成立专项组委会,作为活动的执行机构,负责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分为甲减视频组、甲减图文组、甲癌视频组、甲癌图文组四大组别。
  初赛阶段:

参赛者根据作品类型,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对应组别填写报名表并上传作品;
  专项组委会仅负责对视频和图文内容科学性进行评判;
  作品经组委会审核后,公布于本网站并开始接受大众投票,每组得票数最高的前5名获得决赛入围资格。四大组别共20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

决赛以线下论坛的形式开展,现场三大评审团进行评分;
  四大组别按决赛总分高低各设置冠军1名,亚军1名,并会从所有决赛作品中决选出科普人气王奖项。

具体参赛要求、参赛指南请见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