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03  来源:

cnpharm

    本报北京讯  (记者涂桂林)  8月23日上午,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临时党委负责人吴少祯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参加,集团中层干部、《中国医药报》社中层干部列席。

    吴少祯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提高宣传水平,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吴少祯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恪尽职守,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集团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引领新风尚,取得新业绩。

    同日,《中国医药报》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创科技等集团子公司,也及时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共同推动集团的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