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近日40多批次问题喜丽雅奶粉流入国内

近日40多批次问题喜丽雅奶粉流入国内

2017-12-14  来源:腾讯健康

法国婴幼儿奶粉受污染事件继续扩大,其中有40多批次问题奶粉流入国内。12月11日,记者获悉,法国当地政府方面已对兰特黎斯涉事工厂CELIA-LAITERIE DE CRAON生产的奶粉进行了扩大召回,其中涉及出口至中国的产品。对此,兰特黎斯方面亦表示,目前纳入召回范围的出口至中国的奶粉品牌主要是“喜丽雅”,涉及数量最多为6560箱。

据了解,根据法国财经部公布的召回、禁售并禁出口的奶粉清单,目前扩大召回的兰特黎斯奶粉共有600多个批次。

此前,兰特黎斯已经对外召回多批次问题奶粉,包括Picot,Pepti Junior和Milumel奶粉,涉及规模为19.9万罐,其中4万罐仍在公司的库存中。

12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已向国内消费者发出紧急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如通过海外直邮等方式购买了上述品牌相应批次的产品,请勿食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