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三点解决脱发烦恼

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三点解决脱发烦恼

2017-04-25  来源:大河经济

产后脱发怎么办:吃好

产后均衡营养,合理饮食对宝宝和妈妈都是非常重要的。宝妈只有吸收充足的营养,才能在保证宝宝正常成长的前提下,满足自身对营养物质的需求。每天保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从而有效缓解产后掉头发很厉害的情况。

产后脱发怎么办:用好

产后掉头发很厉害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要等其自己康复,估计时间比较久一点。很多宝妈为了不影响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形象,均想快速止脱生发。此时,健康、安全、有效的防脱生发产品黑乐雅成了众多宝妈的首选。每次洗完头后,将黑乐雅均匀涂于发根处,按摩几分钟即可,无需再次清洗,可有效治疗脱发。

产后脱发怎么办:睡好

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内分泌系统及内脏其他功能的正常运转,倘若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则导致内分泌系统失调、内脏各功能紊乱、情绪低落等等,最终导致产后掉头发严重。所以要尽量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及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