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饮食不注意引发皮肤疾病怎么办

饮食不注意引发皮肤疾病怎么办

2016-06-13  来源:中国民生时报

高考后同学聚会时很常见的,不少同学早就排好了聚餐时间。聚餐肯定免不了要喝酒吃饭,已经烧烤之类的垃圾食品,对于正常人,肯定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有皮肤疾病需要忌口的同学可要注意了。

尤其是体廯,体廯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也是一种很顽固的皮肤病,体廯很难治愈,总是很容易复发,体廯患者也是非常痛苦的,喝酒吃刺激性食品则会让体廯患者更佳痛苦。体廯患者注意事项有哪些?接下来我们听专家怎么说。

体廯患者注意事项有哪些?

1、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日清洗阴股部,保持局部洁净;勤换内裤,经常洗晒衣被,有利痊愈。

2、穿着宽松,内衣裤更换为吸水性好的柔软棉质。

3、不使用他人内衣、内裤及洗浴用品,避免与患癣病的患者及动物直接接触,避免传染。

4、积极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癣疾,如手足癣、甲癣和体癣等,治疗时可选用帕芙欧珍肤膏以利根治,防止复发。

5、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发物,戒烟酒,饮食以清淡为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

6、减少出汗,保持皮肤干燥。

7、注意不要用过热的水清洁,不要使用碱性洗涤用品,使用弱酸性的洗浴产品,对皮脂膜无伤害也不会加重皮损;

8、剪短手指甲,避免抓挠致破,继发感染;

9、使用花香花宜止痒润肤油辅助治疗,清热利湿,祛风止痒,荣肌润肤;

10、不可使用含激素产品;激素可促进真菌生长和繁殖;同时还有可能形成激素依赖,最终继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