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北京推广糖友养生保健操

北京推广糖友养生保健操

2011-11-15  来源:http://www.jkb.com.cn/document.jsp?docid=255403&cat=0I

本报讯(记者郑灵巧)伴着舒畅的音乐,双腿屈膝微蹲,掌心相对,两手臂缓缓开合、升降……11月12日上午,这套由北京市卫生局组织编创的糖友养生保健操,在北京地坛公园联合国糖尿病日活动现场一亮相,大众立即操练起来。
  
   11月14日是第五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应对糖尿病,立刻行动”。在活动现场,北京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称,为带动糖尿病患者适宜运动,该局组织专家参照现代中医治疗糖尿病的原则编创了这套保健操。该保健操以培养元气、调节肝脾为主要特色,简单易学,既是提供给糖尿病病人的健身方法,也适合大众运动健身。据悉,该保健操视频将在北京卫生信息网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网站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