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行动 > 健康快讯 > 北京市药监局严查网络售药 违法网站予以关闭

北京市药监局严查网络售药 违法网站予以关闭

2011-11-12  来源:http://www.jkb.com.cn/document.jsp?docid=255242&cat=0I

昨天记者从市药监局获悉,市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互联网药品信息及交易服务网站专项检查。
  
   市药监局要求即日起,各提供互联网药品服务的网站,应按照规定自查网站主页显著位置是否标注资格证书编号;网站资格证书是否超出有效期使用;网站是否违法发布虚假药品信息和广告;未获得交易资格证书的网站是否直接撮合药品网上交易;获得交易资格证书的网站是否超出批准的范围进行交易;向个人消费者提供交易服务的网站是否违法销售处方药。
  
   市药监局对在监督检查及监测中发现的违法发布虚假药品信息的网站,将依法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移送通信管理部门对其网站依法予以关闭。专项检查期间,将及时曝光违法违规网站。(记者张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