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生活 > 为你的宝宝挑选一位医生

为你的宝宝挑选一位医生

在分娩宝宝之前,你需要为你的宝宝选择一位医生。这位医生可以是家庭医生或一位小儿科医生。小儿科医生受专业训练,专门照顾从刚出生到18岁的孩子。
  在为你的宝宝挑选择医生时,请想一想以下要点:
  ·诊所的地点和开诊时问如何?
  ·他们是否接受你的健康保险计划?
  ·如何付款?
  ·在诊所下班后你是否能进行诊访?
  ·如果你的孩子病了,当天就能看医生吗?
  ·他们会和你合作并接受你有关护理孩子的想法吗?
  和一些医生约定见个面,问一下这些问题。
  我如何为我的宝宝找一位医生或一间诊所?
  请向你的医生、家人和朋友咨询。你也可从医院的推介电话线、黄页电话簿或从你的保险供应商那里得到一张本地区医生名单。
  分娩之后谁将照顾我的宝宝?
  你宝宝的医生将在医院诊访你的宝宝。你的宝宝要经你宝宝的医生或一位医院的医生检查后才能回家。你出院回家时,医院将让你带上关于你的宝宝的首次安康儿童检查说明。你的宝宝在离开医院回家后一星期内需要让其医生检查。
  什么是安康儿童检查?
  做安康儿童检查时,你宝宝的医生将检查疾病症状和生长发育方面的问题。
  安康儿童检查将包括:
  ·检查你宝宝的重量、身高和头围。
  ·询问你宝宝行为方面的情况。
  ·给宝宝做一次检查。
  ·教你有关宝宝的护理、喂食、会发生什么以及何时该约订下一次诊访。
  原文地址:http://www.healthinfotranslations.org/pdfDocs/062503_SiChi_Finals_Choosing-a-Doctor-for-Your-Baby.pdf



分享到:
(更新时间 2011-12 中国公众健康网原创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