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专家 > 林耀广

林耀广

单位

北京协和医院

职称

主任医师,内科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科室

呼吸内科

擅长

从事内科和呼吸疾病的临床、教学与科研38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现代基础医学知识。1992年回国后主要从事肺血管通透性损伤和支气管哮喘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工作,在呼吸内科的其他领域,如结节病、肺间质病、呼吸衰竭、肺功能学、支气管镜学、下呼吸道感染、不典型结核病、肺癌等的诊治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性别

简历

博士研究生导师。就读于中山医科大学医疗系(六年制)。从事内科和呼吸疾病的临床、教学与科研38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现代基础医学知识。1992年回国后主要从事肺血管通透性损伤和支气管哮喘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工作,在呼吸内科的其他领域,如结节病、肺间质病、呼吸衰竭、肺功能学、支气管镜学、下呼吸道感染、不典型结核病、肺癌等的诊治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国家卫生计生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

个人工作室:http://linyaoguang.baikemy.com/expert/index



分享到:
林耀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