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倪容之

倪容之

简历

曾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皮肤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兼任南京大学医学院临床医院教授,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兼职教授。担任过江苏省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学会副主委,江苏省中西医结合皮肤科学会副主委,南京市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学会副主委,江苏制冷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科委会皮肤科学会常委,南京军区医学科委会委员兼皮肤专业组组长,任《临床皮肤科杂志》副主编,《中华皮肤科杂志》编委,《中国皮肤病性病科杂志》编委,《美中皮肤科杂志》编委,《人民军医》特约编委,主编《现代皮肤科治疗学》《疑难皮肤病图谱》、《药疹》,副主编《皮肤学》,主审三本,参加编写8本。

擅长

从事临床医疗工作50多年,在诊治性病,过敏性皮肤病,感染性皮肤病,自身免疫性皮肤病以及一些疑难杂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医疗作风,对皮肤病学科的基础、临床、科研方面均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