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段苏友

段苏友

简历

段苏友,女,汉族。1966年7月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医疗系本科。1982年入中华医学会为会员,1997年任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老年医学会第三届副主任委员。2001年2月任第二军医大学、南京临床医学院内科教授。
  

擅长

精通消化疾病的理论知识和相关边缘学科知识,掌握国内外消化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的最新动向。熟练掌握消化道内窥镜的诊断与治疗技术,对内镜早期诊断胃癌、肠癌,少见消化道大出血的病因分析、重症出血坏死性胰腺炎的内科急症处理,胆囊炎胆石症急性发作、胰源性胆道感染,胃食管反流病(GERD),功能性消化不良(FD),萎缩性胃炎与癌变的关系,幽门螺杆菌感染及其相关性疾病、肝炎后肝硬化与癌变、慢性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脂肪肝、慢性腹泻因分析与处理,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的诊断与治疗,老年缺血性心、脑疾病的急救,老年多器官功能衰竭等有独道的见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