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施毅

施毅

简历

1983年本科毕业,1988年硕士毕业,2002年7月第二军医大学博士毕业并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呼吸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南京大学医学院和第二军医大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工作20年余,具有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已能全面的掌握呼吸内科常见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治及处理,尤其在肺部感染、肺部肿瘤和呼吸系危重症的诊治方面具有独到的经验。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会感染学组委员,解放军医学科学委员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常委,全军结核病专业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江苏省呼吸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呼吸病学会感染学组组长,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南京分会结核和呼吸疾病专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军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军区呼吸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第七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亚太地区呼吸病学会会员,美国胸科医师学会资深会员;《医学研究生学报》的副主编,《中国抗感染化疗杂志》的编委,《中国呼吸与危重监护杂志》的编委,《国外医学呼吸系统分册》杂志的编委,《人民军医》杂志的特约编审,《南京军医学院学报》的特约编委等。
  
  

擅长

专业特长:擅长呼吸道感染、呼吸衰竭、睡眠呼吸障碍、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部肿瘤的诊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