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幼生

李幼生

简历

现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南京大学及第二军医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联系导师。担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器官移植学组委员,全军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全军器官移植移植志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器官移植学会小肠移植分会会员。

擅长

师从我国著名外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黎介寿教授。自1990年着重对小肠移植进行了广泛、深入、系统地研究,是国内及亚洲首例小肠移植、肝小肠联合移植的主要完成人之一。经过近二十年临床实践,在肠移植、肠外与肠内营养支持、肠胃外科的复杂性疾病(如肠梗阻、炎性肠病、消化道出血)和肠胃手术后疑难并发症(如器官移植肠道并发症、胃肠道手术后并发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外科病人的营养支持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在胃肠疾病的围手术期营养支持和器官移植病人的营养支持方面有较成熟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