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凤华

李凤华

个人简历

姓名:李凤华

李凤华,女,1961年4月出生,1984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专业,超声诊断科主任医师,教授、超声诊断科科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理事;上海市医学会超声分会 委员;上海声学学会超声分会 理事。
   李凤华教授医疗作风严谨,工作一丝不苟。在她的带领下超声科在2002年获得了医院先进集体,2003年她又获得了优秀仁济人的称号。在教学工作中,承担仁济临床学院英文班、上二医研究生班和远程教育网络授课主讲工作。教学工作中为人师表,注重学风及医德教育,强调育教中的医学人文部分,德育教育贯穿教育全过程。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及教学模式的改革,撰写并发表教学论文数篇,主持并完成了“综合影像学CAI课件的研发与应用”及“研究生教学音像教材课程建设” 等项目。参加全国教材《医学影像诊断学》编写工作。指导培养了硕士研究生10余名,探讨硕士研究生培养目标,坚持临床能力与科研能力并重的原则。曾多次荣获学校及省市级优秀教师和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