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卫平

李卫平

个人简历

姓名:李卫平

李卫平,男,1960年1月生,中共党员,妇产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副院长,《中国实用妇科与产科杂志》常务编委,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分会委员。
   李卫平同志1983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先后在仁济医院妇产科、行政部工作,任妇产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00年7月至2001年6月任仁济医院院长助理、院办主任,2001年7月至今任仁济医院副院长。
   李院长是一位集科学头脑与管理才能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在业务方面技术过硬,尤其在妇产科疑难病症、重危病症的诊治上独树一帜,其业绩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妊娠合并SLE、妇科肿瘤的手术及化疗、放疗为其特色,其医疗成果已达国内领先水平。尤其近年来,在妇科肿瘤的诊治上颇具成果,尤其在子宫肌瘤的诊治和研究上有较深造诣,建立晚期肿瘤的新化疗方案及介入放射疗法,效果良好。在教学方面,他充分应用P.C.M.C.教学法(以问题为引导的临床医学课程),突出重点,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

擅长

在妇科肿瘤的诊治上颇具成果,尤其在子宫肌瘤的诊治和研究上有较深造诣,建立晚期肿瘤的新化疗方案及介入放射疗法,效果良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