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熊文浩

熊文浩

个人简历

姓名:熊文浩

熊文浩,男,1950年6月生,1975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1993年结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高师班。现任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教授、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会员、《神经病学与神经康复学杂志》编委。曾任神经外科行政副主任。
  
   长期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医、教、研及科室管理工作。在80年代末率先开展了经蝶显微神经外科切除垂体腺瘤的临床研究,90年代初又开展了运用钬火激光经颅内肿瘤的临床研究。在临床上开展对颅内肿瘤、垂体腺瘤、脑血管疾病、脊髓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并有独到之处。
  
   以第一负责人承担了卫生部课题《脑胶质瘤流行病学初步研究与临床干预措施的研究》。
   参与市委科技成果奖课题《针刺麻醉切除听神经瘤的规化研究》、《磁共振成像在颅神经疾病微血管压迫病因诊断中的应用研究》和市卫生局科技进步奖课题《损伤性窒息导致多脏器损伤的机制研究〉。
  
  
  
  
  

擅长

擅长颅内肿瘤、垂体腺瘤、脑血管疾病、脊髓肿瘤的诊治和手术治疗,尤其擅长经蝶显微外科治疗垂体腺瘤和颅内各种肿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