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李燕芹

李燕芹

简历

李燕芹, 医学博士,呼吸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仁济医院呼吸科主任, 现任上海市医学会呼吸学会委员, 上海市康复学会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浦东新区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华东地区肺间质病协作组委员。
   长期从事呼吸内科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对呼吸系统常见疾病如慢支,肺气肿,哮喘,肺部感染,肺癌等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对呼吸系统的急症,如大咯血,气胸,哮喘持续状态,呼吸衰竭等危重症的抢救有多年的丰富实践经验。曾参加国家八五公关课题“无创性机械通气临床应用的研究”,拥有呼吸衰竭的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救治经验,对本专业的复杂疑难病例和某些少见病有深入的见解,如间质性肺病,结节病等,能够作出正确的诊断和给予合理的治疗。擅长支气管镜的检查工作,操作熟练,经验丰富。 临床工作中注重与患者的沟通, 以病人利益为重,工作精益求精,多年来无一例差错、事故及投诉。
  
   专家门诊时间:星期一上午(浦东)
   服务格言: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

擅长

医疗特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