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彦周

张彦周

简历

张彦周,男,65年3月生,临床医学博士,心内科主任医师。为仁济医院“人才”引进专家,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心血管病(心律失常、冠心病以及先心和瓣膜病等)现代介入诊疗技能”于一身的心内科医生之一,心血管内科复杂病例诊疗经验丰富, 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缘于专业知识面过窄导致的疾病诊治过程中的片面性或”瞎子摸象”现象, 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由于诊疗技能单一或缺陷造成的手术失败或不必要的二次手术, 使复杂性心脏病患者特别受益。尤其擅长快速心律失常(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室性早搏、房性心动过速、房扑及房颤)的导管消融治疗, 室上性心动过速、特发性室速及房扑手术成功率达98%以上。应用目前流行消融术式加个体化策略治疗房颤, 成功率达80~90% 。专家门诊:每周二上午、周三上午浦东。

擅长

擅长快速心律失常(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室性早搏、房性心动过速、房扑及房颤)的导管消融治疗, 室上性心动过速、特发性室速及房扑手术成功率达98%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