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陶如琦

陶如琦

个人简历

姓名:陶如琦

陶如琦,女,194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教授。1977年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一直在附属仁济医院内科(心血管专业)工作至今。期间于1984-1987年攻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心血管内科硕士学位,师从著名心血管专家郑道声教授。1993年赴日本国山形大学医学部心内科研修半年。1987年起从事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工作,每年检查约1500例病人,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类心血管疾病的心脏超声诊断和心脏功能评估,为心内、心外科的疑难杂症和待诊手术病例的诊断和治疗提供富有价值的信息。
   协助指导心血管内科等学科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名;同时每年承担二医大本科、夜大、全科医师等诊断学心脏超声和全国心血管内、外科、麻醉科、妇产科等学习班中有关心脏超声诊断技术的临床应用和新进展的课程,在医、教、研方面均有很好的成绩。

擅长

擅长:各类心血管疾病的心脏超声诊断和心脏功能评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