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罗蒙

罗蒙

简历

199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1999年获医学硕士学位。现任仁济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消化外科杂志》、《肝胆胰外科杂志》特约编委,上海胆道会诊中心特约专家。曾获“上海市十年来最有影响的志愿者”、2002年“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2002年“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仁济医院第一届十佳青年等称号。
   长期从事普外科临床和基础科学研究工作,能独立完成包括胰十二指肠切除术、门高压断流手术+脾肾分流、左右半肝切除术、胃癌根治术、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在内的所有普外科手术。能独立处理普外科领域疑难病例,尤其在肝胆胰等消化道肿瘤和门静脉高压症的诊治上有较高造诣。作为主要参与者之一,参加了仁济医院肝移植的创建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1999年12月,通过法国巴黎卫生局组织的行医资格考试,作为法国外籍住院医师在法国巴黎COCHIN医院普外科工作一年。
  
   专家门诊时间:星期一下午(浦东)
   服务格言:以病人为本

擅长

医疗特长:肝胆胰等消化道肿瘤及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的诊断和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