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曹晖

曹晖

个人简历

姓名:曹晖

曹晖,男,1963年出生,医学博士。1988年进入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普外科工作,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普外科科行政副主任,外科教研室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并担任仁济医院医疗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胃肠外科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普外科学会委员、卫生部科教司住院医师培训专家库专家、上海浦东新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劳动司法鉴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第3届政协委员,此外还担任中华消化外科杂志、外科理论与实践杂志、Hepatobiliary & Pancreatic Diseases International杂志、移植杂志、肝胆胰外科杂志编委。
   长期从事普外科领域的临床工作,尤其对胃肠道肿瘤和腹腔镜外科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擅长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的临床诊断和手术治疗,曾在日本医院进修,从事胃肠道肿瘤和腹腔镜外科的学习和实践,对规范胃肠道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有全新的认识和提高。近年来一直从事消化道肿瘤如胃癌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多次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在国内享有一定声誉。尤其是从美国最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回来后,把学到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应用到实践中,主持并力促开展了腹腔镜下胃肠道肿瘤治疗的新领域。目前从事胃癌外科综合治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对现代影像学技术在胃肠道肿瘤的应用、胃肠道肿瘤的围手术期处理以及胃肠道间质瘤的治疗和胃肠道手术后营养问题均有深入研究。施行胃肠道手术规范合理,根治彻底,手术并发症少,术后合理选择包括化疗在内的综合治疗,远期疗效好。
   专家门诊时间:星期三下午(浦东仁济医院)
   服务格言:关爱、善待病员,认真细致对待患者
  

擅长

医疗特长:胃肠道肿瘤的诊治,擅长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的手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