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冉志华

冉志华

简历

冉志华,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消化科副主任、上海市消化疾病研究所副所长。
   专业兼职: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炎症性肠病学组核心成员,世界胃肠病学会会员,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协作组会员,《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常务编委,《胃肠病学》、《Journal of Digestive Disease》编委,中华医学科技进步奖第二届评审委员会委员SFDA新药评审专家,、、、、等杂志特约审稿人。
   从事临床专业25年,逐渐形成了以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内窥镜检查为主,主攻炎症性肠病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的医疗特长。自2003年起先后主持仁济西院消化科和仁济东院消化科病区日常工作。开设了仁济医院消化科炎症性肠病的专病门诊,建立了炎症性肠病的网站以及炎症性肠病的患者之家,建立完整的炎症性肠病患者的资料库、DNA库、血清及组织标本库。在仁济医院内联合消化科、普外科、放射科、营养科等建立了炎症性肠病的多学科诊治群,并担任学科群的带头人。
  
  
  

擅长

专业擅长炎症性肠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消化道肿瘤的防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