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张开广

张开广

简历

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一直从事心胸血管外科临床工作,1995年和1998年两次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外科深造学习,任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外科科主任,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副主任,心胸外科主任医师。任中华医学会徐州市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擅长

专业特长:各类先天性心脏病的矫正手术,包括:体外循环下动脉导管未闭闭合、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修补、右室流出道及肺动脉瓣狭窄矫治等简单的先天性心脏病手术,以及法乐氏三联症、法乐氏四联症、心内膜垫缺损、右室双出口、完全性肺静脉畸形引流、Ebstein畸形矫治术等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手术;风湿性心脏病的瓣膜置换手术,包括:二尖瓣、主动脉瓣单瓣膜置换,及二尖瓣、主动脉瓣联合瓣膜置换加三尖瓣成形及左房血栓清除等复杂的心脏瓣膜手术,瓣膜置换术中房颤的射频消融手术;瓣膜置换加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心脏肿瘤切除手术,如:心房粘液瘤切除术;主动脉根部替换的大血管手术;冠心病的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包括:常规体外循环下的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和非体外循环心脏不停跳下的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以及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全动脉化联合非体外循环的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2003年7月带领全科成功开展了心脏移植手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