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封其华

封其华

简历

封其华,1986年苏州医学院医疗系本科毕业,1986年起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其中1994—1997苏州医学院儿科学硕士,2004年至今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大内科副主任兼十六病区主任。

擅长

主要从事小儿内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诊治小儿泌尿系统疾病及风湿性疾病,尤其在诊治小儿难治性肾病、紫癜性肾炎、狼疮性肾炎、小儿血尿、反复尿路感染、幼年型特发性关节炎及小儿内科疑难病等方面很有特色。93年起系列研究细胞因子与小儿肾小球疾病的关系,在国内首次开展了肾组织内白细胞介素8表达与分布的研究。96年以来先后采用了雷公藤、长春新碱、霉酚酸酯、环孢素、FK-506、尿激酶、环磷酰胺以及大剂量甲基强的松龙冲击治疗小儿难治性肾病、狼疮性肾炎与紫癜性肾炎,并取得了显著的疗效。近十年来系列研究了共刺激分子与紫癜性肾炎发病的关系以及难治性肾病激素耐药机制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