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邹静

邹静

简历

专家姓名: 邹静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所属科室: 耳鼻喉科
   邹静 长海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1986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获得医学学士学位,1989年在该校获得耳鼻咽喉科硕士学位,1994年毕业于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科获得博士学位,1999年-2003年在瑞典卡罗林斯卡皇家医学院耳鼻咽喉科进行博士后研究。1995年起先后任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全军耳鼻咽喉病中心行政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1996年起任中华医学会河北省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后调至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目前还兼任芬兰坦佩雷大学医学院耳鼻咽喉科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感音神经耳聋、梅尼埃病等内耳疾病的研究,在世界上首先报道磁共振成像显示梅尼埃病的内淋巴积水、纳米内耳磁共振成像,为上述疾病的诊断提供了最客观、准确的依据。同时系统研究了纳米药物投放治疗感音神经性耳聋,研发新一代电子耳蜗植入系统。
  

擅长

专业特长:耳聋、耳鸣、眩晕(梅尼埃病)的诊治;中耳炎、耳硬化症、先天性中耳畸形的手术治疗和听力重建;重度聋患者的电子耳蜗植入手术;听神经瘤、面瘫等神经耳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