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汪大林

汪大林

简历

专家姓名: 汪大林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所属科室: 口腔科
   汪大林 1993年7月第四军医大学博士毕业,获医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医疗特长:擅长牙体缺损修复,牙列缺损与缺失的修复,颌面部软硬组织缺损赝复,颞下颌关节疾病、牙周病的修复治疗。特别在种植义齿修复、贵金属烤瓷修复、直接饰面修复技术等方面形成明显的专业特色。对于咬合严重磨损导致面下部垂直距离降低、颌骨手术造成的牙颌缺损的修复重建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在国内率先开展医用钛材综合性能研究。开发研制新型镍基烤瓷合金,并且对其生物相容性和综合应用性能进行深入研究。在用种植体支持式修复体治疗牙列和口腔颌面部软硬组织复合缺损方面、生物金属和合金材料研制与应用、合金与饰面材料结合机理和提高其结合强度的技术方面形成明显的学术优势。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上午
  
   特需门诊时间:周四下午
  
  联系方式:Zhudatutu418@163.com
  

擅长

擅长疾病: 口腔美容、修复,颌面部软硬组织缺损赝复,颞下颌关节疾病、牙周病的修复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