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吴岳嵩

吴岳嵩

简历

专家姓名: 吴岳嵩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所属科室: 骨科
   吴岳嵩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全军康复与理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关节外科杂志”和“中华骨科杂志”编委和通讯编委、亚太人工关节学会中国分会理事、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肢残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军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委、长海医院骨科主任等职务。
   从事临床和科研工作近40年,为长海医院人工关节外科专业开创者之一,近年主要从事人工关节专业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全面开展了全身主要关节各种类型的关节置换术和翻修术。在高危,高龄患者行人工关节置换术,严重合并症如糖尿病、高血压、脑血管意外、肾功能衰竭、心脏病等患者行人工关节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肿瘤保肢术中的人工关节,尤其是带半骨盆全髋关节置换术连续十多例的手术成功,充分显示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e-mail:wuyuesong08@yahoo.com.cn
   www : joint.online.sh.cn
  

擅长

擅长疾病: 疑难关节疾病诊治、人工关节置换及翻修、四肢骨肿瘤保肢手术等复杂手术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