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景在平

景在平

简历

专家姓名: 景在平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所属科室: 血管外科
   景在平 将军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血管外科专家。
   系国家重点学科、全军血管外科研究所、上海市血管系统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并担任亚洲血管外科协会理事、欧洲血管外科协会及国际腔内血管专家协会委员;系全国血管外科学组副组长、全军血管外科学组组长、全军普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系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普外科主任、血管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第二军医大学学位委员会外科分委会主任委员。荣任《Journal of Endovascular Therapy》 等10余种国内外核心杂志编委。首批入选上海市卫生系统百名跨世纪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和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荣获全军育才金奖和中央军委保健委颁发的“保健工作特别贡献奖”。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擅长于大动脉瘤,大动脉炎,大静脉疾患的研究。有较高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于国内开展了大动脉瘤,主动脉夹层及内脏动脉瘤的微创腔内隔绝术治疗,达到了简捷微创,疗效确实的效果,并将腔内血管外科在国内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迅速发展起来。
   特需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
  
  

擅长

擅长疾病: 复杂大动脉瘤腔内微创治疗、大动脉炎、大静脉疾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