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彭清

彭清

简历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眼科
   简介: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擅长眼底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后,留学澳大利亚和美国南加州大学Doheny眼科医院,完成博士后学业;之后留学印度国际白内障中心“Aravind眼科医院”完成大批量的白内障手术。
   运用国内外学到的先进知识和技能借助眼底疾病检查仪如血管造影仪(ICG和FFA),光学断层扫描仪(3D-OCT)和眼底激光仪(PDT激光,TTT激光和普通激光仪)成功诊断和治疗数万例眼底疾病的患者;尤其是运用光动力学疗法(PDT疗法)治疗老年性黄斑变性、高度近视及中渗等伴发的眼底新生血管性疾病,特发性息肉状脉络膜血管性疾病(简称PCV)及脉络膜血管瘤和急慢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简称中浆)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较早在国内开展了光动力学疗法(PDT)联合Avastin治疗各种眼底疾病;熟知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静脉阻塞和视网膜静脉周围炎的诊治,同时,熟练掌握各种类型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老年性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具有娴熟的手术技巧。
   门诊: 周一上午,周一下午,周三上午,周三下午。
  

擅长

擅长: 老年性黄斑变性、高度近视及中渗等伴发的眼底新生血管性疾病,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