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生 > 陈晓东

陈晓东

简历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室: 骨科
   职务: 主任
   简介: 骨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创伤学组副主任委员、中国骨科医师协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手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手外科杂志编委、解剖与临床杂志编委。曾于2002年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随Waddell教授专门进修人工关节置换技术。2005年赴瑞士伯尔尼大学师从世界著名髋关节病学专家Ganz教授学习髋关节疾病的诊治。于2009年成立了 “交通大学医学院髋关节发育不良诊治中心”,以髋关节发育不良的诊治为主攻方向,运用多种方法、最新技术治疗不同阶段的髋关节发育不良患者,在早期诊断、术前评估、规范化手术和术后康复等方面居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门诊: 周二上午(特需),周二下午,周四上午。
  邮箱: chenxdmd@163.com
  

擅长

擅长: 髋关节发育不良、髋关节脱位及髋部畸形的诊治;人工关节置换治疗髋关节、膝关节等骨性关节炎、骨质增生以及股骨头坏死;骨关节肿瘤切除人 。



分享到: